延山露營地


 

照片

延山露營地自炊

延山露營地

GPS航跡檔﹙缺﹚

龍鬚菜結果

延山露營地須知

 

日  期

2010/05/17

地  點

南投縣竹山鎮

交  通

休旅車

參加人員

鄧公、雨傘

預定行程

東部偏遠地區送暖﹙延後或取消﹚

實際行程

忘憂森林+水哮瀑布、竹山市區景點

費  用

玩三天:油費、 過路費﹙來回400元﹚、補胎費﹙1洞200元﹚、住宿費﹙1人1天150元﹚、餐費、……全包每人攤1900元

里  程

 

天    氣

特    色

 

鳥    況

 

附近景點

方圓10公里內有:茵夢湖渡假山莊、嵐亭咖啡簡餐、竹山地震公園、銅鏡山、前山第一城石碑、八通關古道起點、臺大實驗林

相關連結

官網

其    他

聯絡電話請事先預約:
049-2661070  行動:0918-356-839 陳先生

寫給雨傘

我的信箱

延山露營地屬竹山鎮延平國小管理,是童軍幹部訓練基地,同時也對外開放。

營地離竹山市區大約7公里,位於市區與小半天中間的半山腰上,開車路線為下了竹山交流道往竹山市區走,進入市區不到1公里左手邊有1間很大間的省錢超市,在這兒左轉進入小巷,遇第1個叉路口再左轉,然後一直沿著指標前進約7公里可達。

露營地有木棧板營位也有通舖;通舖是教室內像軍營阿兵哥睡的上下層木床。

這兒露營或睡通舖都不錯,價錢非常便宜,唯一的不方便就是山區無法處理垃圾,請自行帶走。

我來這兒住過2次,每次住2天,都是選非假日沒有遊客的時候來,還滿喜歡這兒的環境,如果想定點深度遊或是純放鬆渡假,來這兒是個不錯的選擇。

 

 

白天我在忘憂森林

 

龍船花﹙只有照片

 

明天我在水哮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