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


 

照片

高度變化圖
﹙東豐大橋到新社花海﹚

里程資訊
﹙東豐大橋到新社花海﹚

GPS航跡檔

航跡圖
﹙東豐大橋到新社花海﹚

即將凋謝的花海

 

日  期

2008/12/03

地  點

台中縣

交  通

開車

參加人員

阿母、阿姐、姐夫、雨傘

行程路線

台北→二高→竹東下交流道→大湖→東勢→新社→原路回台北

費  用

午餐素食合計300元
採購水果零食﹙我買了450元﹚
過路費160元
汽油

里  程

 

特    色

一年一度數大就是美的花海

鳥    況

 

附近景點

卓蘭大峽谷、石崗水霸、大坑風景區

相關連結

 

寫給雨傘

我的信箱

97年新社花海行活動自11/8~12/7為期1個月。建議今年別去了,因為花已經謝的差不多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家人一句話;多年來我已經習慣了這種說變就變的生活方式,因此養成了時時待命,見機出發的彈性玩樂方式。

今天原本應該是揹著重重的大背包,喘著氣、擦著汗,走在高山上,看著嘉明湖藍藍的湖水,一步步的往布拉克桑登山口前進。只因自己迷糊,把阿母生日新舊曆換算錯了,只好向隊友們道個歉,告知每年阿母過生日我都會陪著她,如果今年不陪她,若干年後我一定會後悔,還好山友們體諒,幫我預留明年春天再陪我去走一趟,啊!感恩。

回正題,今年花海沒有去年漂亮,種植面積好像也小了一點,而且已接近尾聲,花都快謝光了。

主題是賞花,附屬價值是刺激消費大採購,在花海攤商展受區,我買了一些甜柿回家送給辛勞的老婆,也犒賞自己2包下酒菜,這下酒菜很特殊,一包是蝦猴﹙買回來後一直懷疑是假的﹚,另一包是浪花蟹﹙倒退嚕﹚

晚餐獨自喝杯小酒配下酒菜,但老覺得就是少了點什麼,就是不對勁,啊!原來是∼酒伴們﹙山友﹚都跑到山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