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煙溫泉

 


 

名   稱

八煙溫泉

位   置

陽明山

標   高

 

登 山 等 級

一般散步路線

交   通

陽金公路

登山口位置

第一次去很多人找個老半天都找不到,登山口兩處,一在天籟附近廢棄軍營往下行,另一登山口在過天籟數分鐘左手邊(不好找)

特   色

野溪溫泉,泉溫高達80度,可引溪水調溫,

簡   圖

 

相   片

 

行   程

日期:89年5月
步程約十幾分鐘

心 得 記 錄

嗨!看看下一段孫大哥的八煙遊記,這才是生活嘛!日子就是應該醬子過的呀o
不過呢,哼!我要表示遺憾一下,這等逍遙的事居然沒有我參加,當心下次逼你和那鍋海亮兄當先鋒,手持山刀,開路砍上阿玉山o

 

 這是好友孫大哥的遊記
昨日請休假和老趙和一友人一大早去八煙.大約九點四十分到達天籟路旁已有六七部車我是一路開到上坡處才停車.後面的路已被國家公園拓寬整平.惟坡度仍陡,途中一輛RV直開溫泉處,換衣簾已被除去,溫泉地貌又變了.池水較長可容七八人,但水溫不若上回.因冷水瀑布水較大.泡了三十分鐘就去沖瀑布.陰離子馬殺雞好過癮,喝了冰脾酒後於十二時殺到金山廟口吃鴨肉又來三瓶台灣生啤酒過隱,飯後到金山活動中心前之海岬公園上找了一處觀海亭地布一鋪上衣一脫先睡午覺.再沿山頂步道走一趟觀海之旅在燒一壺高山烏籠冬茶喝一杯金門特高真是美好的一天.

其 他 事 項

假日人多

連 結 網 站

好家庭(選旅遊札記-->八煙溫泉輕鬆行)

給雨傘的話

我的信箱